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第24届“彩色周末”活动开幕

时间:2017-04-22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欢歌笑语,彩球飘扬。4月21日,“劳动者之歌”省会第24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在省会石家庄解放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出席开幕式。

本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当天,全市400多名社区文艺骨干表演的《舞动拉花》拉开了演出序幕,接下来,来自省市专业院团的艺术家也献上了舞蹈《腊梅花开》、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等文艺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我市三朵“梅花”赵玉华、徐金仙、刘丽莎还携手演绎了《名段联唱》,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据了解,第二十四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自4月下旬开幕,到10月底结束,全市演出场次不少于1000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志愿者将深入到街道、社区、工地、公园等场所,举办戏曲票友演唱会、合唱比赛、书画及非遗展览等各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努力使全市的广场、公园、社区“动起来、活起来、靓起来”,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精神动力。即日起至5月中旬,市群艺馆还将在市内组织4场以“劳动者之歌”为主题的“彩色周末”系列活动,为一线的劳动者送去诚挚问候。(记者 张晓娟)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