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47个重点商贸项目拉动现代服务业发展

时间:2017-04-20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石家庄市继续把发展现代服务业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把重大项目作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和关键抓手,加快推进建设。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7年我市共确立了华润万象综合体等47个重点商贸物流项目,总投资891.456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195.98亿元。

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拉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着力培植壮大一批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规模效益突出的服务业项目。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7年我市共确立了47个重点商贸物流项目,总投资891.456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195.98亿元。

这些项目中,市重点商贸项目30个,总投资816.9亿元,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75.6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13项,计划竣工项目10项,续建项目7项;县域重点商贸项目17个,总投资74.556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20.38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7项,计划竣工项目3项,续建项目7项。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服务业项目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规模效益突出,对于加强我市商贸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服务型经济,提升省会商贸综合服务功能具有重要作用。为推进项目建设,我市将对重大项目建设实行领导分包、定期调度、现场观摩、公开晾晒、领导约谈等制度,落实项目建设“一线工作法”,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建设,早日竣工使用。 (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