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要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载体功能

时间:2017-04-20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8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省会建设发展的要求,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城市载体功能,努力造福广大百姓,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邢国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龙泉湖湿地工程、南二环西延工程、裕华路西延工程、和平路西延工程和石济客专东站广场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邢国辉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提出指导意见。在龙泉湖湿地工程现场,他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善设施,确保湿地如期开放,方便市民游览观赏。在南二环西延、裕华路西延、和平路西延工程现场,他要求,要高标准做好道路沿线相关规划,加强建设管理,提升绿化水平,切实把城市主干道打造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石济客专东站广场,他要求,要保质高效施工,争取东站广场早日投入使用。

邢国辉指出,当前正在实施的城建重点工程,对于拉开城市框架、增强载体功能,建设现代省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城建重点工程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的重要基础和支撑,不断完善交通路网,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造福广大百姓。

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调,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各项工程如期竣工投用。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程。要强化精品意识,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搞好绿化亮化美化,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积极作为、协调联动,大力解决工程推进中的瓶颈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市领导韩学军、姜阳、赵文锋,新华区、桥西区、鹿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