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启动

时间:2017-04-09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的“石家庄市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活动进行了以“美丽乡村行”为主题的第一期采风。

40余名石家庄属地重点网站、网络大V、公众号代表以“美丽乡愁”为主题,先后到赵县梨花节、现代农业园、栾城区全国美丽宜居村庄柳林屯村、龙化村进行了走访参观,并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同步展示,在网络空间掀起宣传“城市品质、乡村风情”的热潮。

据了解,“石家庄市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文明传播,激发网络正气,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将历时8个月,结合全市重点工作和百姓关注的热点焦点,就“美丽乡村”、“山区扶贫”、“都市地铁”、“知名企业”、“千年古城”、“工业腾飞”、“非遗文化”、“社区服务”等话题,每月组织一次网络采风,对有关县(市、区)、项目、企业、社区等走访调研,集中宣传我市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县域发展、生态治理、文化繁荣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唱响省会时代强音,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