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城管委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7-04-05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日,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召开城管系统中层干部会议,广泛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迅速落地生根,开创省会城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要迅速在全委系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决落实报告中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抓住“向管理要品质、要活力、要魅力”的职责定位,把精细化、智慧化、规范化贯彻到城管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到管理和执法的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城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并明确了“管理模式由粗放向精细转变、执法方式由单一向联合转变、执法过程由粗暴向文明转变、管理手段由简单向科技转变、管理理念由管理向服务转变”的工作新理念。

坚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市城管部门将全面推行“721”(70%服务,20%管理,10%执法)城管工作模式,实现执法队伍从“单一执法”向“管理服务”转变、“硬性执法”向“柔性管理”转变、“执法者”向“服务者”转变。

同时,坚持“开门办城管”,结合“问计于民”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想办法找对策,提高市民满意度。紧紧围绕城市管理精细化、智慧化、规范化要求,组织开展大讨论、深化“双问计”、开展“践行党章做表率,我为党旗添光彩”等项活动抓好落实。(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