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师范街自强路改造主体完工通车

时间:2017-03-31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由石家庄市道桥建设总公司四公司承建的师范街(裕华路-中山路)、自强路(师范街-维明大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主体完工并通车,区域交通环境得到极大改观。

当天上午,记者在师范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现场看到,道路中央一辆大型摊铺机正在缓缓行进,有序作业。在非机动道,一辆一米多宽的小型摊铺机正在摊铺路面,其身后是崭新的沥青路面。

师范街(裕华路-中山路),全长811米。此次改造将师范街由原来的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便道改为非机动车道。自强路(师范街-维明大街),长284.6米,改造后形成三幅路,双向四车道。

同时,改造后的师范街非机动车道,设置为彩色路面。在原有黑色沥青路面的基础上采用专用界面剂进行处理,再加铺一层水性环保彩色聚合物磨耗层。在彩色聚合物磨耗层上,按照同样的工艺设置40厘米宽盲道。

施工中,为减少扬尘,施工单位特购置了“雾化降尘设备”,并根据施工现场情况,自发研制了雾化降尘设备,首次应用在师范街与自强路道路施工中,较好地满足了施工扬尘治理。(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