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基层党代表一线宣讲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3-30 2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全市党代表和基层党员立刻行动,结合本地实际,迅速在全市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共鸣上升为行动共识,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奋发实干,砥砺奋进,攻坚克难,齐心建设美丽家园。

赞皇县土门乡党委书记商瑞英是此次党代会的代表,回到乡里后她立即组织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并且把这几天她的一些想法和大家交流。“党代会提出了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我们要立刻行动起来,把全乡的贫困户底数摸清楚,致贫原因找明白,为每个贫困户制定出脱贫规划,让大家尽快脱贫。土门乡是林果大乡,有十余个品种,其中樱桃、核桃、大枣等已经形成产业化,我们将依靠自身资源带动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商瑞英说。

赞皇县院头镇党委书记朱晓辉说:“我们乡镇全体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并把精神传达到基层,以实际行动把干部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美丽乡村等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做好,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忠诚履责。”

赞皇秦家庄村党支部书记秦志义表示,党代会结束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立即对会议中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精神进行了学习, 下一步村里将加大环境整治和建设力度,实现环境美,并结合即将开展的“梨花节”等活动,推进林果业和旅游业等绿色产业的发展,实现生态美。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村民们实现精神美。

作为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栾城区东牛村党支部书记赵军海28日晚上返回村里就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代表开会,传达党代会精神,同大家一起研究东牛村未来的发展规划。

“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栾城区要尽快实现与主城区同城化发展的要求,我们东牛村不能落后。结合党代会提出的栾城区的发展规划,东牛村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美丽乡村提档升级行动,把村庄建设得更加美丽。同时,依托合作社发展特色种植,提高村民的收入。发展生态旅游,吸引主城区市民前来休闲游玩。(记者 岳金宏)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