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新目标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7-03-29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3月28日,是石家庄历史上值得浓墨重彩的一天,载入史册:

这一天,选举产生了中共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这一天,未来五年的理政总方略总要求总目标被敲定:向着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迈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蓝图绘就,部署明确,石家庄未来发展前程似锦。

这一天,肩负全市63万名党员、1000多万人民嘱托的600名党代表,履行完成市第十次党代会的神圣使命,即将奔赴各自岗位,把部署变成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

这一天,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民主和谐的市第十次党代会圆满落幕。

28日15时许,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又一次齐聚人民会堂,履行庄严使命。

当《国际歌》庄严的旋律在人民会堂响起,每位肃然站立其中的代表,都强烈感受到内心澎湃的力量。

三天来,代表们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履职尽责,直至投上庄严的一票,党代表的先进性、引领性、政治性、纪律性得到充分体现。

肩负使命而来,携带蓝图而归。

“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增强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贡献力量。”

这是很多党代表走出会场时给出的答案,他们面带微笑、信心满怀。

目标坚定,激昂奋进。面对新的挑战,党代表们更觉责任重大。

“作为乡镇代表,我们要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并以实际行动突出做好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美丽乡村等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陈建刚代表信心满满。

“我们将围绕‘办好公平优质教育’目标,着力在高中教育上下功夫,与京津名校联姻合作,提升发展速度和质量,使老区高中教育更放光彩。”郭建国代表表示。

......

代表们的字字句句,激情洋溢,发自肺腑。

走出会场,走向“战场”。出席大会的党代表肩负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责任和使命,以饱满的激情,分赴各地、重回岗位,与全市人民一起,向着崭新目标进发!

站在新的起点,回首昨天,昔日的成就已成我们再创辉煌的坚实基础!

站在新的起点,放眼今天,燕赵大地处处焕发着昂扬向上的生机与活力!

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石家庄迈向科学发展美好明天的锦绣画卷正徐徐展现!

新目标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石家庄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变成美好的现实!石家庄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记者 刘 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