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税勇杨志辉司等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党代会报告

时间:2017-03-27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6日下午,税勇、杨志辉、司存喜、刘明轩同志分别与代表们一起,认真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税勇与裕华区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审查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任务目标明确,是一个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税勇指出,报告立足长远,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他说,裕华区作为中心城区,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裕华区要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树立带头意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希望换届后新的领导班子要具备开拓创新精神,勇于打破常规和思维定势,力求实现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新突破。要树立机遇意识,顺大势而有大作为,抓住城市轨道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等历史机遇。要树立转型意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要树立争先意识,加强基础设施环境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经济和维护稳定的关系。审查中代表们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把抓经济发展放在首位,在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上下功夫,在主城区发展上起到表率作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杨志辉与晋州市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指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特别是去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积极成果,

引进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实施行政区划调整,拉开了城市发展框架,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造林绿化工程加快推进,森林覆盖率不断提升,成功创建了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增长,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建立;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很大成效。他说,报告全面系统阐释了石家庄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对于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要精神,结合石家庄实际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下一步关键就是要把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报告中专门提出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提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能,保障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加强县乡人大建设,夯实基层政权基础,鼓励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市人大将率先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加强工作创新发展,为石家庄发展贡献力量。

司存喜与高邑县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查了报告。他说,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报告提出的发展思路,是时代特征、中国特色、石家庄特点的完美结合,是总结过去、立足当前、引领未来的重要指导。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也非常准确。报告站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高度谋篇布局,从综合经济实力、改革创新能力、区域中心城市地位、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人民群众获得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奋斗目标,与省委对我市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相对应,与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呼应,与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相呼应,是一个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的好报告。报告支持人民政协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建言献策,搭建多层次协商民主平台,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实效。市政协将进一步深入落实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协商能力,为石家庄建设贡献力量。

刘明轩与栾城区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他说,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要求具体,非常鼓舞人心。报告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与省会地位仍有不相适应的地方,对问题的把脉非常准确。他说,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栾城区要着重做好与京津的“对接”和“借力”,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现代中药、通用航空、教育产业等。在城区建设上,要积极融入“现代省会”建设中,通盘考虑。他希望栾城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报告所要求的那样,把解放思想作为做好工作的先导工程,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转变工作方法,真正学会用科学的方式提高发展质量、用市场的手段激发发展活力、用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瓶颈、用法治的思维解决发展矛盾、用担当的精神突破发展难题,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省会的大发展。(记者 张静雯 岳金宏 范玉蕾)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