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邓沛然参加平山县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时间:2017-03-27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6日下午,邓沛然同志在石家庄平山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邓沛然指出,党代会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站位全局、立意高远,是一个贯彻中央、省委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切合省会实际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平山县要以市第十次党代会为契机,围绕建设市域次中心,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积极、应有贡献。

在审查过程中,代表们发言热烈,高度评价了市党代会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报告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历史的维度,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科学描绘了未来石家庄市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切合石家庄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

邓沛然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他指出,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向着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迈进”,这一奋斗目标与省第九次党代会赋予我市“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定位一脉相承,必将成为石家庄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全面跃升、全面突破的重要遵循。

就平山而言,报告指出,“支持平山扩容提质,建设市域次中心”,这是市委对平山建设发展的基本定位,也是平山今后发展必须始终坚持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平山认真落实市委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在推进县城建设中、在改善生态环境中、在脱贫攻坚中做好文章。要着力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精细化、绿色化发展,实现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要加大县城建设力度,加快提升县城品位和档次。要利用好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利时机,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打好革命老区牌、红色旅游牌、生态区域牌,着力拓宽贫困农民的增收渠道,实现贫困地区农民持续稳定脱贫致富。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平山打造成生态优美、产业兴旺、文脉传承、宜居宜游的山水之城。(首席记者 刘 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