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纪委监察局重温入党誓词忠实履职尽责

时间:2017-03-24 12: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1日,石家庄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两个务必”教育。

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

在廉政教育馆,市纪委监察局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驻足沉思,时而交流心得感受。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始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断深化、不断发展。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着力从严从细抓管党治党,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锤炼坚强党性,为全市党员干部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要时刻牢记“两个务必”,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不断巩固和发扬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要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以能力素质提升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