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时间:2017-03-18 0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7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准备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民主党派、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集中方方面面的智慧,共同把上届政府的工作总结好,把本届政府的工作谋划好,使之更加符合中央的精神,符合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符合石家庄的实际。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围绕项目建设、战略新兴产业、旅游强市、精准治霾、科学治污、城市建设、交通治堵、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建设、产业扶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民生事业等提出真知灼见。

邓沛然主持会议时指出,我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要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省委、省政府又赋予石家庄“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定位,对省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围绕石家庄的新定位来谋划、来部署、来推动,科学合理的确定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更加注重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城市建设、县域经济、大气污染治理,更加注重改善民生,谋划好群众最关心、最需解决的好事实事。

邓沛然表示,在座的各位民主党派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是各行各业精英人士,大家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开诚布公、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地气、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很有分量、很有见地、很有针对性,对于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做好全市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我们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整理,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努力向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提交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真诚期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联系面广、术业专攻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给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首席记者 刘 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