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项目整体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

时间:2017-02-17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4日,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的天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产业项目建设正式开工。与此同时,分布在高新区各处的其它9个重点项目也将同时开工。

“我们的项目依托燕赵文化为主题,是以燕赵文化为魂、现代建筑群为载体的商务中心,将作为城市文化旅游名片,提振形象扩大影响力。”天山集团负责人说,本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营业收入主要为销售收入和自营收入,其中销售收入为54亿元,自营年收入为6亿元,经营税金及附加每年达3300万元。

据了解,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除天山集团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外,还有天天云通信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高新建投新建道路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北方药业国亿城医药产业园项目、新奥燃气应急储备站项目、人天通信5G移动通信基地项目、百舸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项目、高新区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河北利腾泡沫包装制品项目、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消防站及业务楼项目。

这10个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信息产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创业孵化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添分量增活力。

“今年,高新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00个,总投资超过1500亿元。这次开工的10个项目是首批项目,之后,还将有一批批重点项目陆续开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说,今年,高新区的项目建设整体呈现出项目体量大、开工数量多、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等特点。为了让落地项目建设得更加顺利、尽快投产达效,高新区还出台了系列扶持政策,对落地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记者 祁鹏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