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元氏县吹响项目建设大会战的号角

时间:2017-02-17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5日,石家庄元氏县2017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龙河新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潴龙河畔正式举行。

此次该县集中开工的项目达到13项,总投资82亿元,吹响了项目建设大会战的号角。据了解,该县将今年确定为“重点项目建设年”,谋划了总投资647亿元的10大县级重点项目建设和5大类乡镇重点建设项目,共涉及104个子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城建、民生等领域,决战“项目建设大会战”,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其中,主会场龙河新区项目位于在该县县城北部,规划总建面积约800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重点实施潴龙河生态水系恢复、潴龙河滨河路及跨越大桥、嘉惠街北延连线路、昌盛街北延连线路、西环路北延等5项工程,旨在进一步拉开元氏城区框架,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新城区,推动南部新城建设。当天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还有东明国际家居建材物流中心项目、河北德盛物流园项目等,涵盖了工业、城建、农业、旅游业、服务业等各个方面,有助于该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协调发展。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该县对各个项目均制定了详实的推进计划,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督导、一月一通报制度。同时,加大监督考核力度,采取“月调度、季观摩、集体打分”的办法,对104项县乡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排名,彰前策后,全力推进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建设。(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李永彬 任晓倩)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