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平山县现代梆子戏《李保国》情动百姓

时间:2017-02-09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8日下午,平山会堂剧场内座无虚席,大型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在平山的第四场演出拉开帷幕。平山县组织四大班子领导与广大机关干部一同观看演出,学习感悟李保国扎根太行,用知识为乡亲们带来致富路子的太行愚公精神。

“李保国老师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战友,他扎根山区,与农民朝夕相处,我作为一名林业局科技工作者,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李保国精神,既要学习李保国同志,把自己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专家的群众观念,牢记他科技惠民的服务意识,潜心服务农村,做一名技术把式,把科学技术带到贫困乡村,服务百姓。”观后,平山县林业局技术推广站站长王明军几度哽咽落泪。

作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李保国生前工作、生活过的地方,平山县将转变机关干部作风与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紧密结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楷模,在全县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发展再立新功。

当演到平山县“葫芦峪公司”一幕时,现场观众多次掌声雷动。机关干部马林军眼中泪光涟涟。“李保国带领咱太行山老百姓脱贫致富,精神感人至深。县里组织广大机关干部观看《李保国》,就是要让广大干部学习李保国事迹和精神,让更多的人像他那样,心系群众、服务百姓。”“汲取榜样的力量,牢记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在精准攻坚的道路上再立新功……”驻村工作组干部曹军军说。(王敏 李巨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