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首届十大工业名牌产品评选揭晓(名单)

时间:2016-12-22 1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首届(2016)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评选结果揭晓,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以岭牌通心络胶囊、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君乐宝牌活菌型乳酸菌饮品等十大产品被评为首届(2016)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

此次评选,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依据《石家庄市2016年度十大工业名牌产品评选方案》,按照自愿申报、资料评审、问卷调查等程序,统筹考虑综合得分、社会影响力、发展潜力、社会贡献和行业特点等组织实施评选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及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

首届(2016)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评选活动,进一步全面提升了我市制造业的整体影响力和竞争力,激发了全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名牌经营理念,打造了石家庄名片。获得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称号的单位,市政府将颁发证书和奖牌,给予表彰奖励,并在金融、土地、科研、政府采购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下,市质监局把质量发展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强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努力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用品牌建设带动质量工作。该局围绕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型产业开展名牌产品培育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引导企业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牢固树立抓产品的关键就是抓质量、抓质量必须抓名牌、抓名牌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名牌创建之路。近年来,我市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中倾力打造了质量优良、诚信服务的龙头示范企业,培育了一批博弈市场的王牌产品,此次评选出来的十大工业名牌产品就是王牌产品代表。(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

获得“首届(2016)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以岭牌通心络胶囊

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产品君乐宝牌活菌型乳酸菌饮品

三、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产品恩必普牌丁苯酞

四、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产品3502牌衬衫

五、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大东旭牌玻璃基板生产线

六、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翠竹牌精梳纱

七、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产品金凤牌扒鸡

八、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百年巧匠牌木绘拼花

九、石家庄华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产品华莹牌玻璃工艺制品

十、高邑县力马建陶有限公司产品力马牌抛光砖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