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举行“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28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石家庄市举行“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王增飞、刘胜、葛瑞芳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出席大会。

“六五”普法期间,我市紧扣中心工作抓普法,突出重点对象抓学法,着眼依法治理抓用法,圆满完成了“六五”普法各项任务。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得到广泛普及,政府依法行政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群众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显著增强,领导干部学法、农村普法、青少年法治教育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在今年第八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我市首次获得“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称号。

“七五”普法期间,我市将深化改革创新,增强普法的实效性。创新工作理念,更加注重培育法治信仰和弘扬法治精神;更加注重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出发宣传;更加注重分类实施法治宣传教育。创新阵地载体,到2020年,市、县、乡、村全部建有融入法治元素的公园或广场、街道。创新方式方法,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和公共法律服务云平台等。

会上,市卫生监督局、正定县和栾城区司法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