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公益慈善”亮相第五届中国慈展会

时间:2016-09-2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积极组织参与了本次慈展会,经过精心策划和创意的石家庄市展区在慈展会成为河北省地区参展中的亮点。

公益文化和慈善事业的成果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最好佐证。石家庄展区占地72平方米,用整体大红色调装饰,悬挂中国结,六面的灯箱墙和展示屏,题目为“8·18帮一帮”、“冠名慈善基金”、“省会首届慈善展”、“旧衣物循环利用环保公益项目”和“7·19抗洪救灾”展示了石家庄市近年的公益慈善事业,门楣上面竖立了“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几个大字,在全国展区中独树一帜,极为抢眼。

在展位的浏览和阅读区,从石家庄市公益慈善的近年来发展的状况再到开展的慈善品牌项目,都用详尽的文字,真实的图片,量化的图表,一一进行了展示,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和项目学习交流的客人,给现场的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幕仅一上午就有近千人关注了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的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现场义捐。

据悉,第五届慈展会是由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等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自2012起已连续四年在深圳成功举办。本届慈展会以“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为主题,同时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慈善全链条展示平台、慈善资源全要素撮合对接平台、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慈善行业年度盛会。(记者 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