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春秋航空多项惠民举措迎国庆

时间:2016-09-2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正定机场T2航站楼进行“一元挑战未知目的地”活动,也拉开了本地民航迎接国庆节,助力市民假期出行的大幕。

此次活动内容为:春秋航空提供价格为1元的石家庄出港的往返机票,参与活动的粉丝现场抽取,抽取到机票立马出票,真正的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愿望。此次活动报名者共1500人左右,春秋航空选中15名粉丝。现场场面火爆,其中一位旅客抽中了石家庄往返名古屋航线。该公司表示,此类活动后续还将再次推出,有兴趣的市民可随时关注“春秋航空石家庄营业部微信”。

春秋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国庆节即将来临,从订票信息数据来看9月27日起为出行高峰,机票价格也随之上升,10月2日、3日机票价格稍有下降,节后价格下降幅度较大。针对国庆假期,该公司推出了不少惠民航线,如石家庄往返扬州99元起、石家庄往返普吉岛99元起等。同时,春秋旅游石家庄分公司也推出了不少优惠国内国际团,如:桂林5日/6日游1799元,日本6日深度游2999元起等。

业内人士提示说,国庆期间,不妨选择一些人流较少的城市旅游,对于热门城市可以选择错过高峰出游。出行高峰时,尽量在航班起飞前3个小时出门,以免高速堵车耽误时间,同时,出游期间,带好衣物,以防着凉感冒。(首席记者范玉蕾)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