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孙瑞彬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时间:2016-08-24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赵克志书记关于加强省会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把交通基础设施摆在省会建设的突出位置,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拉开城市框架,提升载体功能,方便居民出行,推动省会城市建设上水平、出品位,努力造福广大百姓,为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23日上午,孙瑞彬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路高架西延工程、南二环西延工程和南二环东延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孙瑞彬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孙瑞彬指出,当前正在组织实施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是改善省会交通条件、方便广大居民出行的重大举措,对于拉开城市框架、增强载体功能,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建设作为省会城市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工作部署,紧紧抓住秋季便于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打造城市对外快速通道,构建省会城市建设发展新格局。

孙瑞彬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调,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尽量快,力争各项工程早日竣工投用,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在工程推进中,要尊重建设规律,严把工程质量,实施精细化管理,努力将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各有关县(区)、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切实为工程建设创造条件,特别是要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卡脖”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强重点交通工程的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高标准做好道路沿线的绿化工作,努力将每一条道路都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市领导胡儒钗、蒋文红,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