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治理“三车”见成效 非法营运得到遏制

时间:2014-03-06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3月4日讯(李丹丹 张海洋 高飞)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运输管理处获悉,2月17日石家庄市全面打响“三车”集中治理攻坚战,截至3月2日,石家庄市交通执法人员日夜坚守,共查处“三车”(含涉嫌非法营运)828辆次,劝返228辆次,开具擅自营运处罚决定书8份(项目对应罚金3万元)。

  从数据分析来看,2月17日至2月20日四天时间,共计查处“三车”421辆次,2月21日至3月2日,十天时间,查处“三车”407辆次,查处数量呈明显递减趋势,随着全市“三车”治理工作稳步推进,三车非法营运现象也已得到遏制。

  据了解,本次集中治理的“三车”是指营运人力三轮车,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燃油四轮车(不含国家公告目录内车型),以上三类车含非法改、拼装三、四轮车。集中治理的区域为市区二环路(含)以内道路及主街主路二环至三环之间延伸线。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

石家庄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服务创新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