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随拍随分享石市部分4A景区年内免费WIFI覆盖

时间:2014-03-06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景区拍到好景色,可以随手发在微信上,还不用消耗自己的手机流量。今年海内外游客来石家庄旅游观光时,在荣国府等部分4A级景区可以享受免费WIFI服务,随手拍景,随时和网上好友分享。

  根据石家庄市旅游局消息,今年石家庄市将强力推进驼梁——五岳寨——天桂山景区整体升级创5A工作,争取实现石市绿色景区5A零的突破。还将重点支持嶂石岩景区启动5A创建工作,新乐伏羲台创建3A景区,支持滹沱河叶子广场、华北军区烈士陵园、金正海悦天地、井陉于家石头村、鹿泉封龙山、正定高远红木博览城等新景区创建A级景区。

  目前,石家庄市已被河北省列为智慧旅游城市建设重点城市,市旅游局今年将重点推进4A以上景区建设智慧旅游景区。主要内容是推进景区门票预订、电子门票、电子商务、电子监控、WIFI覆盖等信息网络技术的应用。(记者 翟开矿)

相关新闻:

重阳节在即,石家庄哪些景区对老年朋友有优惠

好消息!石家庄地铁免费WiFi上线啦!

石家庄公交游13路试运营,去西部长青等景区方便多喽

赵县4家景区获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

正定再添新景区 阳和楼向社会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