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市120名学生志愿者走街头进敬老院学习雷锋

时间:2014-03-06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3月5日讯(邢鹏飞)3月4日,记者来到了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参加了长安区文明办联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共同举办“善在长安情暖你我”,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善行长安——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45中120名志愿者分赴三个服务点开展活动。在主会场贾德利养老院,开展了主题为“敬老助老暖心行动”的关爱老人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分发慰问品、陪老人聊天、现场为老人作画……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与快乐,丰富了老人业余文化生活。在分会场,各志愿者在西兆通汽车站、社区、校园开展了文明出行、环境保护、安全教育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团委书记张进辉向记者介绍:我们每年都在学习雷锋日之际,搞学雷锋月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培养了学生关心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教育和引导学生逐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奉献爱心,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让学生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并肩,汇聚志愿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河北网 邢鹏飞 摄

志愿者在敬老院献爱心。 河北网 邢鹏飞 摄
志愿者在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河北网 邢鹏飞 摄  
志愿者在公交汽车站发扬学雷锋精神。河北网 邢鹏飞 摄    

相关新闻:

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收官

万斤“救命”苹果滞销 深泽志愿者寒风中义卖

石家庄市谈固街道志愿者走进养老院献爱心

石家庄市裕华区志愿者发放《文明规范宣传手册》

辛集移动人拾金不昧 传递企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