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今日多云夜晚有雨 出门前最好带好雨具

时间:2013-08-05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8月5日),省会以多云为主,但夜间或有雷雨天气,提醒大家出门前最好带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省会今天最高温33℃,最低温26℃。其中,早晨上班时段,气温28℃左右。中午时段,气温33℃左右。下午至傍晚时段,气温31℃左右。

  夏季不仅身体会中暑,情绪也会中暑,而闷热天气则是“情绪中暑”高发的诱因。

  专家介绍,夏季昼长夜短,蚊虫干扰、气候炎热,都会影响睡眠,使睡眠质量下降,容易引发疲劳,诱发“情绪”中暑。因此,闷热天气里,应饮食清淡,居室清凉,并保证充足的睡眠。-郭萌

相关新闻:

元旦期间石家庄天气不错适宜外出

关注石家庄天气 “数九寒天”12月22日开始

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

石家庄今天气温略回升 下周可能迎飞雪

石家庄:应对污染天气 学生课间“巧”安排(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