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人工智能赋能京津冀高校外语教育圆桌论坛举行

时间:2023-05-24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近日,人工智能赋能京津冀高校外语教育圆桌论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高校的专家学者为推进京津冀高校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论坛中,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李佐文、北京语言大学教授王立非、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陈坚林等专家学者就《语言智能的新发展对外语教学的影响——机遇与挑战》《国际语言服务专业建设与申报》《大学英语教材数智赋能与创新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主旨报告。学者们在讨论过程中就如何利用好人工智能推进京津冀高校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们充分认识到人工智能赋能外语教育是大势所趋。”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惠良虹说,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外语教师,她将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与时俱进,让外语教学搭上人工智能发展的快车,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的专业人才。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