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卢龙县职工书画优秀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2-06-16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飞火流霞迎盛世,墨海飘香贺华章。6月1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书画优秀作品展在秦皇岛市卢龙县永平府书院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卢龙县总工会主办、县文联承办,旨在弘扬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京东福地 美丽卢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书画展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40余幅,作者均来自于卢龙县一线职工书画爱好者和县内书画名人。参展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手法,诠释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卢龙县职工深厚的书画艺术底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书画展时间从6月1日开始,为期五天。

书画爱好者张唯壮说:“这些作品我是以不同岗位的劳动者为原型并且是以烙画的形式进行创作的,烙画是中国传统艺术,是利用电烙笔在木板上进行烙刻,通过控制不同的温度和下笔的力度从而形成不同的颜色,形成画面。”(记者刘越、吴昊)

相关新闻: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面建设休疗度假区

秦皇岛海港区首座“海绵公园”开建

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秦皇岛112名残疾人与用人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