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计生协宣传有了新阵地

时间:2022-06-16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新型婚育文化氛围,秦皇岛市计生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在左岸香颂、观海御景、圆明馨苑等居民小区的57个电梯间投放了120幅中国计生协“构建新型婚育文化”的主题宣传海报,利用电梯媒体使用频率高、宣传效果好的特点,潜移默化地将婚育新风传递到千家万户。

6.71.jpg

婚育文化涉及到千家万户,反映的是城市的温度和文明程度。下一步,秦皇岛市计生协将持续加强新型婚育文化建设,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家庭和谐幸福创造良好的舆论支持和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面建设休疗度假区

秦皇岛海港区首座“海绵公园”开建

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秦皇岛112名残疾人与用人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