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丁伟与美国开利消防安防周世意视频座谈

时间:2022-06-16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美国开利消防安防亚洲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周世意举行视频座谈会议,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海湾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美国开利集团是全球卓越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智能建筑与冷链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拥有世界杰出的多元化团队。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开利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火灾探测报警及灭火系统供应商之一。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开利集团及海湾公司多年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秦皇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保项目投资、保就业民生,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实现良好开局。电子信息是秦皇岛市重点培育的特色主导产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开利集团将秦皇岛作为中国北方重要的生产基地,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将更多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放在秦皇岛。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针对性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开利集团在秦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海湾公司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周世意向市委、市政府对开利集团、海湾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独特,发展前景广阔。开利集团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将以此次视频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海湾公司为纽带,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寻求合作机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高向阳,开利消防安防亚洲区运营总监李旭刚出席座谈会。(记者马朝)

相关新闻: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面建设休疗度假区

秦皇岛海港区首座“海绵公园”开建

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秦皇岛112名残疾人与用人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