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聚焦北戴河新区

时间:2022-06-1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4日,秦皇岛市医疗器械企业新区行活动在北戴河新区举行。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院长李挥出席会议并致辞,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志松作重要讲话,秦皇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主持会议并介绍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开发建设情况。

李挥在致辞中表示,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将全力支持北戴河分院的建设运营,并将充分发挥其在医疗器械注册检验、审评审批等方面资源优势及技术支撑作用,全力解决企业注册速度慢、检验审评咨询难等问题,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松表示,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携同新区管委会、省药械院北戴河分院,以同质化、差异化、超越化、便利化、轮训制为主要发力点,扎实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助力省药械院北戴河分院早日运营达效,为新区康养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作出贡献。

田力男就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基本情况、产业基础、产业平台建设、政策保障等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新区将紧紧依托河北省药监局、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药械院北戴河分院,全力打造全省医疗器械注册审批新高地和产业发展示范区。

活动期间,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了北戴河新区生命科学园、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北戴河分院和医疗器械港。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市飘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秦皇岛琪源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对新区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并就加快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及产业发展政策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记者刘宏伟 通讯员胡一凡)

相关新闻: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面建设休疗度假区

秦皇岛海港区首座“海绵公园”开建

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秦皇岛112名残疾人与用人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