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积极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秦皇岛市各级残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系列助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各种扶残助残活动。

在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中,市残联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百余名孩子发放了节日小礼品。5月16日至6月15日,市残联通过举办2021年就业帮扶同心圆梦线上招聘会,开通线上招聘通道,秦皇岛市10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了生产制造、网络平台直播、居家手工业等230个就业岗位。在“金龙鱼助行工程”第七期捐赠活动中,金龙鱼慈善基金会向市残联捐赠资金55.8万元,对秦皇岛市69名下肢体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5月14日,市残联在卢龙县卢龙镇开展助听器捐赠活动,为有需求的成年听力残疾人免费发放300台助听器。5月15日,市残联在助听器定点验配机构为30名听障儿童免费适配价值40万元的数字式大功率助听器。专家们还为听障儿童家长详细讲解了助听器配戴、保养方法、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及听力保护等相关知识。

“全国助残日”期间,秦皇岛市各县区也举办了系列助残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残疾人家中,暖到残疾人心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抚宁区台营镇干涧岭村:小香椿长成“摇钱树”

秦皇岛首季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7.8% 增速居全省第二

秦皇岛婚恋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协调联动机制建立

秦皇岛港新港湾公司 “油改电”首季节约资金44万元

秦皇岛7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推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