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集市活动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岩)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净化社会风气,近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禁毒中队民警前往牛头崖集市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场经营户和过往群众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认真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常识,向群众广泛宣传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普及禁毒常识百余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抚宁区台营镇干涧岭村:小香椿长成“摇钱树”

秦皇岛首季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7.8% 增速居全省第二

秦皇岛婚恋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协调联动机制建立

秦皇岛港新港湾公司 “油改电”首季节约资金44万元

秦皇岛7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推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