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推出7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近日,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精心设计并推出7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引领广大市民和游客走进红色景区,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7条路线分别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昌黎县五峰山景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鸟类博物馆和奥体公园,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城博物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玻璃博物馆,抗战村史馆界岭口村,冀东抗战纪念馆、烈士陵园、指挥部旧址、被服厂旧址柳河北山,花场峪村抗战纪念馆等红色场所为主线,以秦皇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乡村旅游村(景点)为依托,与秦皇岛独特的自然文化、风光资源相结合,将周边景点以线条脉络串连,游客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亦可领略秦皇岛独特的自然风貌和美丽乡村风光,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秦皇岛市首家省级传统工艺工作站挂牌成立

秦皇岛“五一”假期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秦皇岛市一公司入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秦皇岛市启动退役军人“十百千”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