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五一”假期 8.8万人次“打卡”秦皇岛国际旅游港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思源、徐道树)“五一”假期,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以“西港,生活本该如此”为主题,策划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游港活动,吸引8.8万人次游客入园赏玩。

游客们在进港的路上与巡游的卡通人偶互动、在铁路花海打卡拍照、在咖啡厅观看露天电影、听专业歌手现场弹唱…………伴随着美妙的乐曲,古朴与时尚在百年良港交融。

航海运动是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的亮点项目之一。“五一”假期,西港帆船游艇营地迎来了今年首批企业帆船团建与青少年帆船营,涵盖驾驶陆地风帆车、帆船训练赛等多种体验项目,让进港游客在这片蓝色港湾尽情乘风破浪,体验大海美景。同时,西港启行营地迎来了2021年临海博物体验日,国内自然博物专家以鸟类和海洋生物为主题,结合秦皇岛市本地特点,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孩童在鸟类工作坊、海洋工作坊、仿生设计、创意戏剧等丰富课程中感受大自然、放飞好心情。

此外,国际旅游港还依托园区开埠地一号店等商铺,首次邀请抖音红人进行直播带货,除琳琅满目的国内热点产品,一些进口产品线上销售也很火爆,店内客人络绎不绝。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秦皇岛市首家省级传统工艺工作站挂牌成立

秦皇岛“五一”假期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秦皇岛市一公司入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秦皇岛市启动退役军人“十百千”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