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办“创客中国·工业设计与品牌推广专场培训”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强化工业设计与品牌推广能力,5月11日,由秦皇岛市工信局主办的“创客中国·工业设计与品牌推广专场培训”在秦皇岛市首旅京伦酒店举办。秦皇岛市各县区工信部门主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和各孵化器、相关中小企业负责人,以及秦皇岛市各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双创团队等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利作了主题为《2021设计当下·设计未来》的讲座,重点围绕工业设计的发展现状、发展困境及解决路径、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讲解;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年文以《设计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体会,并从商业创新体系、何谓工业设计、品牌设计、产品设计、营销传播、空间规划等多方面分析讲解了设计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秦皇岛市首家省级传统工艺工作站挂牌成立

秦皇岛“五一”假期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秦皇岛市一公司入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秦皇岛市启动退役军人“十百千”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