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楠)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推动秦皇岛市护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5月12日,秦皇岛市卫健委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市直9家医院护理部主任和援鄂援石优秀护士代表一起畅谈交流,相互学习。

据了解,长期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广大护理人员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是在严峻艰巨的疫情防控战中,还是在为百姓服务的平凡岗位上,都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谈做好护理工作的体会,谈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谈精心救治患者的细节,谈圆满完成任务的自豪。

大家表示,将秉承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秦皇岛市首家省级传统工艺工作站挂牌成立

秦皇岛“五一”假期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秦皇岛市一公司入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秦皇岛市启动退役军人“十百千”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