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举办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刘军)“下面请进我们直播间的是香格里拉酒店的代表,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咱们酒店的情况。”主持人介绍后,香格里拉酒店招工代表出现在镜头中,介绍酒店的情况,发布招聘岗位,屏幕下方的“互动”板块随即滚动显示出网友们关心的问题“入职提供五险一金吗?”“一周休几天?”…………酒店代表一一回答。这是记者5月13日上午在“冀就业、职等你”直播带岗大型网络招聘活动的直播间看到的情境。

为进一步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按照省人社厅统一安排部署,秦皇岛市于5月13日上午,举办2021年“冀就业、职等你”直播带岗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据了解,“直播带岗”是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新方式,具有安全便捷、展示直观、形式灵活、受众广泛、互动性强等特点。此次招聘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市人社局协办,活动采用 “政策解读+企业展示+岗位推介”形式,鼓励用人单位走进直播间宣传企业、发布岗位,云端实现求职者与企业之间互动沟通,力争满足求职者的多元化需求。

活动当天,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东软集团、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鹏鼎控股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等16家知名大中型企业参与招聘,涉及医药、制造、科研、房地产、旅游等多个领域,提供管理、销售、生产、研发、财务等各类岗位947个。到直播结束,在线点击量达到103.5万次 。

直播当天,快手、B站等多家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河北公共招聘网也发布了相关视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秦皇岛市首家省级传统工艺工作站挂牌成立

秦皇岛“五一”假期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

秦皇岛市一公司入选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秦皇岛市启动退役军人“十百千”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