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启动康复辅具租赁进商超暨科普体验活动

时间:2021-05-07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宇、史娜)4月29日,由秦皇岛市民政局和国康秦皇岛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康复辅具租赁进商超暨科普体验活动在开发区举行。副市长廉茹艳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开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活动现场,6大类、200多件康复辅助器具进行现场展示,群众可以亲身体验,选择适用的康复辅具进行租赁。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研究院与中秦康养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康复辅具租赁合作协议,开展康复辅具租赁试点合作。

据了解,去年以来秦皇岛市已经先后开放了5个康复辅具租赁服务站点,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康复辅具租赁服务,满足社区群众对康复辅助器具的租赁使用需求。此次启动康复辅具租赁进商超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康复辅具租赁试点范围,在开发区、海港区增开了5个服务站点,居民可就近选择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中心及服务站点,更加便捷地租赁使用高端康复辅助器具。随着康复辅具租赁试点的逐步拓展,将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康复辅具产品与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获省人才强冀工程立项

北戴河医院推广普及心肺复苏技能

秦皇岛开发区创新服务模式 优化办税体验

北戴河区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综合实践主题成果展示活动

秦皇岛青龙第一张“全市域通办”营业执照办了下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