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实验中学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27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春雷)观视频、抢答题、唱红歌…………4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实验中学真知大讲堂内气氛热烈,由高二年级500名师生参加的“学党史、铭党恩、做栋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正在举行。

活动现场,同学们组成“爱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5支参赛队,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事件、优秀人物、革命战争时期重要战役、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成就等多项内容,以多元、立体的形式呈现出党百年发展的伟大历程。参赛队员精准的回答获得评委的认可和观众的喝彩,观众团的同学也积极参加到观众答题的环节,会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竞赛题目中截取的很多视频让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在观看《长津湖战役》视频时,大家被志愿军“冰雕连”的故事深深感染,眼泪盈眶,感动于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牺牲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答题环节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响彻大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海港区园林局开展第十六届认种认养活动

秦皇岛市社保卡补换卡业务全部转到相应银行网点办理

北戴河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稳妥有序推进

张志明到刘田各庄镇督导调研

卢龙县召开巡察工作暨十三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