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志明就2021年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建设督导调研

时间:2021-04-2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秦皇岛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建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惠民生、促双胜”督导调研行活动。

张志明一行先后到龙城路南延、望都路、夷齐大街中段、第二水厂、第二消防站等市政工程以及卢龙镇王郎庄安置房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到卢龙镇王永庄村、孟庄水库、下寨小学等地查看了农村人饮安全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中小学土操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张志明都详细询问各项目进度情况,了解存在的具体问题。

张志明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继续按照体现民意、反映民生、贴近民需的思路,加快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持保量完成。

张志明强调,要按照规划方案科学规范施工,抓好施工细节,确保工程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瓶颈困难的研究调度,找准症结、精准破题,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效率意识,整合力量、强化措施,不折不扣把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孟佳 、陈建)

来源:卢龙发布

相关新闻:

海港区园林局开展第十六届认种认养活动

秦皇岛市社保卡补换卡业务全部转到相应银行网点办理

北戴河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稳妥有序推进

张志明到刘田各庄镇督导调研

卢龙县召开巡察工作暨十三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