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鞠世闻督导调研2020年以来新开工项目进展

时间:2021-04-2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督导调研2020年以来新开工项目进展及2021年以来新签约项目供地情况。

鞠世闻首先听取了2020年以来新开工项目进展及2021年以来新签约项目供地情况汇报,随后到双龙悦府、埃瓦电器、首迈新悦府、安基帐篷、贝特化工、助泰建材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鞠世闻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行为。

鞠世闻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事关发展后劲,事关大局和长远。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正当时。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抢抓项目建设施工“黄金季”,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争分夺秒抢抓进度,集中力量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为实现半年“双过半”,夺取全年“满堂彩”提供有力支撑。  

鞠世闻要求,要围绕项目建设抓前期、抓进度。对谋划好的项目要抓好立项、环评、金融支持等前期工作,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分解任务、挂图作战、确保进度;对已落地的企业要用心用力去关怀,帮助企业保订单、保市场、保物流,保障用工需求,提高企业复工率、达产率。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并投入正常运行,实现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 

鞠世闻强调,要针对当前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具体问题具体解决,让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投产,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助推卢龙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擦亮“诚信卢龙”品牌,扎实推进“标准地+承诺制”“多评合一”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做到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企业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压实责任、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技改,加强管理,提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和现代化水平,扩大产能,增加产值,为群众就业、财政收入多作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记者刘越、张超)

来源:卢龙发布

相关新闻:

海港区园林局开展第十六届认种认养活动

秦皇岛市社保卡补换卡业务全部转到相应银行网点办理

北戴河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稳妥有序推进

张志明到刘田各庄镇督导调研

卢龙县召开巡察工作暨十三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