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新区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4-2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3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活动办及各专班第一季度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发展改革局、社会发展局、林业园林局、廉政办、党群工作部、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及“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各专班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是2021年北戴河新区的纲领性活动,是推动全区重点工作的的重要抓手。新区各专班、各责任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任务全部按期完成。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调度研判,围绕全年160个重点项目,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工程进度,创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强力推进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扎实提升城市形象;持续巩固森林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开展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重点围绕“民生工程”“民生实事”两个清单扎实开展民生工作,积极创建平安新区、法治新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北戴河新区

相关新闻:

海港区园林局开展第十六届认种认养活动

秦皇岛市社保卡补换卡业务全部转到相应银行网点办理

北戴河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稳妥有序推进

张志明到刘田各庄镇督导调研

卢龙县召开巡察工作暨十三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