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昌黎党史学习教育“六进”宣讲启动

时间:2021-04-01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王志勇)近日,秦皇岛昌黎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县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会员一起赴龙家店镇杨古泊村,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宣讲,正式拉开了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六进”宣讲大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昌黎县以“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载体,组织各类工作队、草根宣讲团、宣讲志愿者、离退休干部、文艺骨干,采取集中宣讲、专题党课、思政课、网络宣讲、理论竞赛、文艺宣讲等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为重点,开展“六进”宣讲。

宣讲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拉开序幕。昌黎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金丽彬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勉励大家要坚定“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将满腔热忱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力量。

昌黎县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创作昌黎民歌《共产党像太阳》,唱响了对党的美好祝福;退休老干部以党的方针政策为内容,现场创作书法,把对党的无限热爱通过笔墨表达倾诉;杨古泊村村民自发组成的“草根乐队”也用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基层群众对党的深情祝愿。

宣讲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历史,再看看自己日新月异的生活,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什么是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中国共产党是实实在在为人民谋福利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北戴河新区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呵护一方生态安全

北戴河区戴河镇宁馨苑社区开展 “华彩少年、童心向党”学党史、

秦皇岛戏曲艺术进校园 传统文化润童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