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汇聚融媒力量 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1-04-01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宇、朱晓松)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与部署,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利用各级各类新媒体平台阵地,宣传党史知识,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发区谋划出台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门部署,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优势,加强选题策划调度,制定党史学习宣传报道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在自办手机客户端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鼓舞激励全区党员干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拼搏奋斗,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能量。

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发布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稿件近百篇,仅“圆梦秦皇岛”手机客户端累计阅读量已达23万余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北戴河新区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呵护一方生态安全

北戴河区戴河镇宁馨苑社区开展 “华彩少年、童心向党”学党史、

秦皇岛戏曲艺术进校园 传统文化润童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