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西港路跨河北大街高架桥正加速建设

时间:2021-03-23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朝)3月21日下午,西港路与河北大街交叉口南侧施工地一派繁忙,随着此处加油站的拆除,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将完成所有沿线拆迁项目,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这项全长10.28公里,投资概算19.28亿元的重点民生工程得以顺利进展。

笔者从秦皇岛市住建局市政办了解到,河北大街中段加油站位于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西港路南延跨河北大街高架桥工程的4至6号桥墩之间。早在2019年初,秦皇岛市住建局市政办相关人员就与加油站产权人多次商讨加油站拆迁补偿方案,历时两年,终于确定在今年3月19日拆除。为了保证拆除安全,施工单位提前一周将加油站内的油罐内剩余的汽油进行清理。

据了解,西港路南延高架桥上部为3联连续钢箱梁+2联预制混凝土箱梁结构(跨铁路),其中钢箱梁斜交并跨越河北大街。截至目前,市政建设集团已完成0号台至4号墩、7至9号墩钢箱梁段的施工;中铁六局完成9号墩至17号台预制混凝土箱梁段的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出台《关于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的若干措施》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秦皇岛北戴河区西山街道英才社区打造红色图书角

秦皇岛市住建局“五个狠抓”推进施工扬尘治理

《北戴河新区村庄清洁行动一二类村人居环境考核办法》出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