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事局获“全国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1-03-15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妍)近日,秦皇岛海事局荣获“全国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据悉,自2020年6月以来,秦皇岛海事局按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开展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稳步推进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秦皇岛海事局结合辖区特点和工作实际,秉承“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的理念,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极力促进各职能部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由秦皇岛海事局牵头组织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局、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秦皇岛海警局、北海航保中心秦皇岛航标处和秦皇岛通信中心,在秦皇岛海域开展了河北省最大规模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联合执法活动,持续形成了打击违反水上无线电管理秩序行为的高压态势。

为进一步巩固秦皇岛市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成效,秦皇岛海事局全面深化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工作交流协作机制,与上述单位签订了秦皇岛市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工作共建共享共管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秦皇岛辖区已初步形成了无线电管理部门对水上无线电秩序全频谱监测,多部门全方位保障水上无线电秩序的管理工作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三十八条措施》出

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双管齐下推进企业发展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学党史增信心开新局

秦皇岛召开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秦皇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