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提供岗位5000余个

时间:2021-03-15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2021年北戴河新区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自3月1日至3月30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人社局组织开展“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有效搭建用工单位与求职者的对接平台。

活动中,阿那亚、阿尔卡迪亚酒店、渔田小镇、潘纳茜医院等2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信息5000余个,涉及策划、人力主管、办公室文员、财务、保洁管家等34个工种。截至目前,已有356人达成就业意向。

线上线下同发力,精准服务促就业。在线上,北戴河新区人社局通过河北公共招聘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官网、北戴河新区官网、北戴河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以网络招聘会的形式,吸引广大求职者关注,累计发布招聘信息23篇,发布招聘信息阅读量累计已破万次;在线下,指导区内阿尔卡迪亚酒店、远洋蔚蓝海岸、阿那亚、健康谷酒店等企业,严格按照新区防控办防疫要求,利用自身场地,单独开展灵活多样的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目前,参加招聘会求职人数累计已达到900余人,同时还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镇人员、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节后返岗农民工等群体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下一步北戴河新区人社局将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优化就业服务流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确保就业稳存量、扩容量、提质量。(记者孙静通讯员宁光磊)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三十八条措施》出

秦皇岛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双管齐下推进企业发展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学党史增信心开新局

秦皇岛召开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秦皇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