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体验手工制作 感受传统文化

时间:2021-03-10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搭扇架、裁扇面、粘扇面……3月8日,在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来自企业的20多名女职工们通过体验团扇的手工艺品制作,感受传统文化乐趣,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女职工们在老师指导下,按照传统的制作工艺步骤做起了团扇。不一会儿,一把把精美的团扇呈现眼前,黄褐色竹骨搭配花草纸扇面让整个团扇具有古风意蕴,扇面上花草、枝叶轮廓显现,既立体感十足,又增添了美感。图为女职工在学习体验团扇手工制作,感受传统文化。 王继军、李佳新摄影报道

图为女职工在剪裁扇面,体验手工制作团扇。

图为女职工在展示亲手制作好的团扇,欢度自己的节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公示!河北一地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激励候选县提名

河北秦皇岛:开学第一课 党史教育进课堂

秦皇岛北戴河艺术村落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河北秦皇岛:开学第一课 家国刻在心

秦皇岛市举行“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