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电影《那片香雪海》启动仪式在秦举行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3月5日,电影《那片香雪海》项目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剧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出品方介绍了电影推介情况、创作思路、主创团队及项目展望。

电影《那片香雪海》是一部反映上世纪八十年代一群热血青年在美丽的渤海之滨植树造林的电影作品。电影以南戴河为主要拍摄地点,讲述三代人对南戴河的槐花林难以割舍的情结。电影通过挖掘秦皇岛市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秦皇岛对外宣传名片,彰显秦皇岛独特魅力,也是宣传推介秦皇岛非常难得的机遇和良好的平台,这必将推动秦皇岛市旅游文化产业和影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为加快秦皇岛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添砖加瓦。

院线电影《那片香雪海》启动仪式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电影由秦皇岛海之蓝歌舞团演出有限公司与秦皇岛朝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文星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那片香雪海》的拍摄将进一步展现秦皇岛的自然禀赋和生态资源,极大的提升秦皇岛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项目的启动将开启秦皇岛文化、旅游、影视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征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北戴河海宁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海港区召开中小学及幼儿园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现场会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规范银行业机构信贷融资收费行为

抚宁区春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办

四季可采摘 全年都增收 ——海港区侯庄村赵福胜家种植园小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