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昌黎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8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孙谓青、牛立明、赵明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良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部门双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明杰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赵青英对昌黎县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忠诚担当、铁肩扛旗,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打击犯罪等各个“战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公安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最安全的政治环境、最稳定的社会环境、最公平的法治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围绕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就做好今年公安工作,赵青英强调,要筑牢忠诚警魂,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作为公安干警,要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的命令,服从党的指挥,确保公安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刀把子”始终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要坚持人民至上,锻造铁一般的责任担当。作为人民警察,要守好初心,担起责任,真正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以自己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工作业绩,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要勤学苦练真功,锻造铁一般的过硬本领。要不断提高基本素质、业务素质、法律素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解决问题中“长本事”,在知行合一中练就“真本领”。

要全面从严治警,锻造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以革命化作为“治警之要”,以专业化作为“强警之道”,以职业化作为“兴警之本”。以更新的工作姿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作风纪律、更过硬的政治担当,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冯天伦)

来源:昌黎发布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义务理发活

秦皇岛发起“奋斗新征程 幸福新时代” 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

用爱写篇章 青龙满族自治县医院的巾帼力量

秦皇岛青龙安全生产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创新人才新政奏响引才强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