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山海关区举办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举办了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山海关区文化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在西关街道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山海关区路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举办了“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山海关区石河镇兴富庄村党支部举办“讲党课 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山海关区文化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组织举办的《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现场。 汪琦摄影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出台《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

秦皇岛经开区开展“纾困惠企促发展、解忧稳产保开局”活动

秦皇岛至韩国仁川班轮航线首月开门红

山船重工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2.03亿元同比增长77.94%

秦皇岛山海关区上下齐行动开展大扫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